close

 

2010年09月6日  星期一   沒有陽光

星期一對於放假多日的我…工作是愉快的!

但是那個新的作業系統...之前自己想把自己整翻的約定,

9月正式啟用上線,   可是怎會這樣??  那 A 安 納???

跟程式師  溝通....竟怪我  幹嘛拘泥於這個地方?

都是我說先要怎樣...不要那樣..弄的!

但是...數字不對,根本不能送出去  用印。

第二又怪我...另1個單位給的資料沒進入系統,

我為何  要  如此執著於數字的  不對....

不悅的丟下....電話~  眼睛掉出水滴了~~

我的忍耐...耐心... 不見了

我的心情... 情緒~  盪到谷底...

我的高昂的工作態度...失落了!

我樂於溝通、學習的想法....

不知  哪裡   不對勁了!

也難怪4樓的單位問我是否參加,

他們決定要召開會議,

準備好好來為這程式系統~  發發牢騷...

他們  是  說要『釘人』ㄌ!

系統邏輯我要遵照,

但是我們的工作邏輯....誰在乎了!

全單位有幾十個....

就真的我和負責這工作的同事是閒置的人嗎?

我倆真的那麼閒閒沒事作~~ 櫻櫻沒黛子!

 blue monday....   blue monday...

 好1個藍色  又憂鬱的   星期一…

相互配合的程度...竟落得這樣的下場!

誰叫我年少不認真讀書...把電腦、邏輯槁懂…

落得如此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