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1日 星期二    天氣晴朗+陽光普照…

10點多吧....秘書跟同事說:要完成我的心願,

中午     午餐吃飲茶去~   

從7月份起  每天  我一直想邀3..5好友,

暢快..舒服的吃一頓豐盛又美味的飲茶餐…

但是8月31日  聽完  要吃飲茶...

心情...一點也不快樂~  沒有達成心願的感覺!

我的『巴逗』..  ...  已經不舒服將近3週了!

啃饅頭+吃得很清淡....  好一段時間了~

就是為了讓『巴逗』趕緊恢復原來的樣子!

現在  帶著 還沒玩全康復的「巴逗」飲茶...

覺得...有點被勉強的...  強迫中午一定吃飲茶!

只  因為  那是我的心願?  

我跟 隔桌的  同事說:『哇巴逗』還不舒服ㄟ!

*  *  *  * - - - -  * * * * * *

終於前往吃了....  45分鐘後 馬上到洗手間報到!

醫生說:要善待「巴逗」..妳.「巴逗」很可憐ㄟ! 

唉~ 這真的不是我所想要的「心願」

一頓~   一點  都沒滿足的  飲茶午餐!

跟心願  沒關係的   飲茶...有點不快樂!

之後....氣象局說颱風...颱風....颱風...

關於這次颱風的命名,網友有新的解釋...

南修=難休

萊羅克=來work

康伯斯=看boss

加上我的氣象頭根本沒回應,這一次颱風應該沒大影響!

很  勉  強  的  一天... 

過得有點 不 舒 服  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