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底了...又開始輪班工作的第3週~

....這一週工作的班別  是最晚班...22:10以後才能刷卡!

必須是 最後離開辦公室..含...檢查所有的安全門禁!

這 半 個 月

很多事情...業務...  包含老年員工對於新系統的不適應,

跟主管抱怨...表現的無法接受新系統....不奈...也不耐!

最痛恨跟主管打小報告ㄌ!   搞得我也情緒很盪....

還好~ 那天主管說;別人不進步...我們不能干涉...

讓老年同事..聽完...回想!  現在只能默默接受....

想想~ 她也知道主管的意涵...自己不進步 不能再有任何牽拖!

9月30日下午一進辦公室...  讓我耐性爆裂!

老年同事....   對於我的請購案不熟悉就算了!

還叨叨的說了我~  真的讓我很不高興...

管我登錄的帳目物代碼...管我的金額...呷米都要管...   

拜託唷!

有本事您們來做好嗎?  不要那麼多個「婆婆」好嗎?

婆婆媽媽熱心也就罷了!   但是也干涉太多事情了吧!

呷米都東管西管的...卻一副婆婆的姿態...呷米都不想作

歐~  MY GOD.....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