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疏忽與大意及不在乎,我的手機~~啊!! 我的手機....


發生了一個出發旅遊了,沒有得以記載的憾事...


但是WHO CARE??? 旅遊景點..就留在心中、眼中、腦海中,


記憶會是美麗的,裡面的成員成雙成對..那也是一件美事!!


我是當中的【超級飛利浦】~~ 還被前院長說我不要去【礙事】


喜歡外出...看山..看人??? 


其實天空的雲才是我的最愛!!

 

藍藍的天空..棉花般的雲朵...

 

仰望天空看了多舒暢呀!!!


霧台一日遊~~人擠人的去看櫻花耶!!!


沒有相片佐證啦~~~看倌們自己想像吧!!!


我的手機不是SONY撈魚機....


掉到馬桶裡啦!!! 淹水囉!!
  覺得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