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來都持續於臉書上,讓這裡荒蕪以至於雜草叢生

這裡畢竟也經營了我過去的走過,經過,路過與停駐過,

但是臉書的便利性與手機的進展,讓我隨處得來的印記,

就這樣一點一滴地置於臉書....讓「我在這裡」就停住了!

最近朋友陸續通知,他們都將原本在別處的部落格,

已經轉移到此處,痞客邦是他們新的落腳處...............

心虛的我開始點開我的最愛裡的『我在這裡』,

2011年的日本自由行是最後的紀載,

然而這些年ˊ的那裏、哪裡呢??   臉書找得到,

但是....但是.....

我想開始要拿起【除草機】..把版面整理整理

接著...開始翻翻土... 找回編輯的感覺

我在這裡....必須整裝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