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22日日星期五.....梅姬颱風...

我的城市 下午  停班停課!  耶~ 又偷得浮生半日閒!

組聚  的最佳時間...就由原本的晚間改到中午時段,

組長  顧慮我的咔...我這美麗的咔...

不用再  晃來晃去....選了離我家最近的Tasty

好讓  我  吃完...走著走著  就回到家~

其實星期三開始 腸胃又 非常 非常不舒服!

原以為  組長升等的  餐聚 只能作壁上觀!

詢問過醫生.....我有個  極優的  醫生,

他只交代   要細嚼慢嚥,可以吃到7分飽...

BUT  這一天 前面的餐點都已經   囫囤  吞下肚了...

才想起...要將美食拍照,順便記錄吃了呷米咚咚時...

喔!!  只剩下吃了幾口的這主食....

純海鹽   或是加了13種香草炒過的海鹽  沾肉 真的不錯!

那一陀  似奶油的   沾醬,  其實是    鯷魚醬...

P1010006.JPG 

 

若要看其他的餐食...請參考以下的網頁!

參考:http://www.tasty.com.tw/menu.htm

不知道是因為 颱風  還是  這天中午時間,

同事 都  感覺  TASTY 跟過往去的感覺...

不只餐點介紹仔細...各式各樣的沾醬...

甚至餐桌整潔,也是每用一道就清理一次!

10月22日  服務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