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 不管  長髮披肩  或是  俏麗短髮… 都很適合!
且  撥頭髮...   單手撥?  雙手撥?  都很迷人吧??
全天下  有氣質、美麗、高貴典雅 的  女性們!
求求  您們  看看場合、時機  再撥弄頭髮吧!

我真的要  轟掉了~   瘋悼了!
只要是  上正常班…的  早上!
通常 都會沖泡 個人  獨享杯...咖啡!
看著  從滴杯裡… 慢慢滴出 一杯濃郁的咖啡!
咖啡  香氣  飄散在  空間中,
多~ 快樂  又 美麗  的  一天!
    但   是

星期五  同事  全員到齊~
...  正在  享 受  美好  開始時…
咖啡豆  與熱水 混合... 正滴著...
發生  『慘案』  啦!
隔壁同事  … 背對  著我… 
然 後  頭  向後 仰著 
 雙手  用力 的  播弄著  她的 頭髮!
搖晃  著  頭部... 享受  播弄  頭髮的美姿!

我~ 我…… 我!  
ㄚ~   啊!@

我的  咖啡  ~  水壺、滴杯、咖啡豆…
搖  晃的  頭髮  與  看不見的  「灰塵」...
跟  我的 咖啡豆、滴杯、水壺  距離 不到50公分!
潔癖  發作  的  我~  無  法  想  像
參 雜 著「頭髮灰塵」  的  咖 啡....
裡面的化學變化  與  咖啡 的 心情  ?? !! @@

OH! MY GOD.. 我的老天~
真的 想 哭 呀!
想了一下!  平靜! 高貴、要優雅!
讓  咖啡  也 『冷卻』一下心情
最後   帶著  「氣」質 的  咖啡…
請 下水道  享受了!

真的  好  想哭唷!
  為何 會 有 這 種 事 情 發生?
每天 都會 泡 醇厚 咖啡  的我~
其實  全辦公室 都 知 道!

好 想 哭 唷!
『某彩』 那麼早來~ 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